【多cp】omega的浪漫旅行

*本文涉及cp有一点点多,所以每一篇文打的标签不能有所有cp所以就分开打,希望大家可以见谅

*cp是大厂和大岛的,还有马伯骞,如果介意,就不要看了,对于大岛和马伯骞了解的不是很多,觉得还不错,就写了

*真正的节目我也没有看过,所以我想咋写就咋写吧,希望见谅

*AB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绝对ooc



  本文涉及cp乾坤正道,皇权富贵,长得俊,异农,星鬼,签证,何焉悦色,持之以恒,姚颜四起,一间豪翟,花泽磊,高山原也(cp的标签我会轮着打,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cp太多)


MC:周锐,赵让



  第一期



  “欢迎大家来到由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和纯甄小蛮腰联合冠名的《omega的浪漫旅行》,我是MC周锐”


  “大家好,我是赵让”


  “今天是我们大家第一次见面,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那现在就让我们的Alpha来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周锐开始cue流程了。


  “那身为老大哥,我就先开个头,大家好,我是高嘉朗”高嘉朗先出的声。


  “大家好,我是王子异”王子异是第二个介绍的。


  “大家好,我是马伯骞”可能是和在座的各位不是很熟,马伯骞有点儿不自在。


  “What's up,这里是朱星杰”朱星杰依旧延续了rapper的风格。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杰哥,你应该说,大家好,我是大头胡巴”皮孩子依旧是皮孩子。


  结果可想而知,范丞丞感受到了来自他杰哥的“关爱”。


  “好了,孩子们收”你小队永远是你小队,蔡徐坤一出声,范丞丞立刻安静,“大家好,我是蔡徐坤”


 “大家好,我是张颜齐”张颜齐说。


  “大家好,我是赵泽帆,你们也可以叫我图图”


  “大家好,我是林彦俊”


  “大家好,我是任豪”说着,端起保温杯喝了一口茶。


  “大家好,我是夏之光”虽然有老朋友,但也有新朋友,夏之光收起了他憨憨的亚子。


  “大家好,我是焉栩嘉”忙内来了一个收尾。


  “好,既然大家已经认识了,那我们就来看一下,小O们的旅行吧”赵让说。


  “那第一次去旅行的地方是坤坤安排的,那就由坤坤来给我们介绍一下吧”周锐说。


  “好,大家第一次去的地方是法国的普罗旺斯,普罗旺斯又被成为薰衣草之乡,位于法国东南部,毗邻地中海,和意大利接壤,大家会在这里待两天,第一天回去到普罗旺斯曾经的首府埃克斯市的中心位置米拉波大道,这条大道旁有一排排的咖啡店、商店和书店,当地的市民们喜欢来此地的咖啡店喝下午茶,啜饮著茴香酒黑咖啡;很多咖啡店是露天的,桌椅就排在人行道上。之后大家会去到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田,去欣赏薰衣草,行程大概就是这样”蔡徐坤说。(资料来自于百度)

  薰衣草花田是真的美(图片来自于百度)

  “大家对普罗旺斯有了一定的了解,那接下来就让我们看一下正片吧”周锐说。


  北京某机场

  时间:早上七点

  地点:机场候机室


  第一个到来的人是谁呢?



  只见来人一件白色衬衫,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最简单的衣服,让他穿出一种贵公子的感觉。


  一进来就和导演打招呼:“嗨喽,大家好啊,我是朱正廷”


  打完招呼之后,也没了话题,只好坐在椅子上等下一个人。


  不一会儿,朱正廷听见了脚步声,“我要藏起来吗?要是不认识该多尴尬啊”朱正廷有些慌乱的说。


  还没等他思考好,那个人就进来了,他一进来看见坐在椅子上的朱正廷,便和他打招呼。


  “你好,我是何洛洛”


  “你好你好,我是朱正廷”


  两个人再一次没有了话题,朱正廷想:但愿下一个是一个比较活泼的人,来缓解一下气氛。


  很快,又来人了。


  “朱正廷”一个人大喊。


  “何洛洛”另一个人也喊了一声。


  这下好,来了两个闹腾的,黄明昊和翟潇闻,两个人一来,候机室终于有了话题,也热闹起来了。


  很快,大家接二连三的来了。


  大家都是偶像出身,礼仪是最重要的,所以,当人到齐后,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你朝我鞠一个躬,我再向你鞠一个躬,就这么你来我往的,光是见面打招呼,就花了将近十分钟。


  演播厅


  “我看这鞠躬鞠了挺久的,不会误机吧?”高嘉朗打趣道。


  “应该不能,毕竟还在录节目”王子异说。


  “这就是一个偶像的习惯吧,见到别人都要鞠躬,这也是一种礼仪”马伯骞说。


  “这礼仪花的时间有点长”朱星杰说。


  “好了,我们继续往下看吧”赵让说。



  候机室

  “好了,不要再鞠躬了,一会要误机了”导演组提示道。


  “行了行了,大家出道时间差不多,没有前辈这回事儿,别到时候真误机了”刘也说。


  听了刘也的话,众人这才停下来。



  很快,众人到达了普罗旺斯的机场。


  “那个,我们先把行李放回酒店吧,我已经叫好了车”陆思恒说。


  “那我们三个人一辆车,自己带好行李”尤长靖说。


  车辆分配如下:

第一辆:朱正廷,刘也,翟潇闻

第二辆:黄明昊,周震南,何洛洛

第三辆:小鬼,陆思恒,姚琛

第四辆:尤长靖,陈立农,赵磊


  第一辆车上:

  “也哥,我好饿”翟潇闻冲着刘也撒娇,刘也说:“一会到酒店,在订餐,你先忍忍好吗?”


  “那个,我有面包你要吃吗?”朱正廷对着翟潇闻说。


  “要,谢谢你啊”翟潇闻对朱正廷展开了笑容。


  朱正廷把面包递给翟潇闻,翟潇闻也毫不客气地拆开就吃,刘也给他递了一杯水说:“你慢点,别噎着”


  “我感觉你们两个好像家长啊”翟潇闻看着两个人说。


  “因为是队长,所以要考虑的周全一点嘛”朱正廷笑了笑说。


  “正廷,我觉得你是一个很会为别人考虑的人,但是现在我们是出来玩,你不要一直为别人考虑,大家都是朋友,你可以在我们面前释放天性的”刘也说。


  “我知道,我不会太拘束的”


  三个人很快就聊开了。



第二辆车上:

  “南南,洛洛,好久不见啊”黄明昊先向两人打了招呼。


  “对呀,真的好久了,上一次是在快本的时候吧”周震南回忆说。


  “那我们就更久没见了,我们是在遇见天坛的时候”何洛洛说。


  “这次出来玩,还请多多关照啊”黄明昊说。


  因为三个人认识,所以很快就聊开了。



第三辆车上:

  相较于前两辆车,第三辆车是非常兴奋。


  “琛哥,你会打碟是吗?”小鬼一脸兴奋的问。


  “对啊”姚琛点点头,表示肯定。


  “琛哥,教我吧,你以后就是我师傅”小鬼高兴的都要跳起来了。


  还好陆思恒怕小鬼撞到车顶,扯住了他的衣服。


  “行行行,都可以,你快坐下,思恒快要扯不住你了”姚琛说。


  小鬼听了姚琛的话,乖乖的坐下,陆思恒这才把手松开。


  但安静了没几分钟,小鬼又拿出了他的音响,来了一段feelstyle。



第四辆车上:

  第四辆车也不安静,但是人家是三大主唱在交流。


  “赵磊你的声音好好听啊”尤长靖赞叹道。


  “对啊,感觉是很空灵的那一种声音”陈立农附和道。


  “哪有啦,长靖的高音很厉害,农农也不差啊”赵磊说。


  于是三个人开启了商业胡吹互相赞叹模式。



  到达酒店

  众人把行李放到房间后,一起吃了晚饭,就回房间洗漱休息了。


  明天还有很多好玩的在等待他们呢。


  晚安,我的少年们,做个好梦。



演播厅内

  “坤坤,你对于正廷这种一直在照顾他人的行为,有什么想说的吗?”周锐问。


  “就像也哥说的,希望他可以把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大家”蔡徐坤说。


  “那豪哥之前说,对小翟没有什么不放心的,现在还会这样觉得吗?”赵让cue了任豪。


  “小翟看着没心没肺,其实他是一个很细腻的孩子,但也要感谢各位对小翟的照顾”任豪回应道。


  “泽帆还会担心赵磊被欺负吗?”周锐笑着问道。


  “不会了,我看大家相处的都挺好,假如到时候有人欺负他,大家也都会帮他”赵泽帆说。


  “那伯骞还会担心南南吗?”赵让问。


  “不会了,我看他应该会被大家照顾的很好”马伯骞说。


  “好了,那这一期的omega的浪漫旅行就到此结束了”


  “感谢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和纯甄小蛮腰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我们下期再见”周锐和赵让说完了冠名商,本期节目也就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的观看。




第一期(上)结束




  文笔极烂,还请见谅(来找我玩吧)



  


  


  



  


  


  




  

  



评论(38)
热度(3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