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omega的浪漫旅行

*本文涉及cp有一点点多,至于多少,我也没数

*cp是大厂和大岛得,还有马伯骞,如有介意,就不要看了,对于大岛和马伯骞了解得不是很多,但是觉得还不错,就写了

*真正的节目我也没有看,我想咋写,就咋写吧,希望不要介意

*AB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绝对ooc




  本文涉及cp乾坤正道,皇权富贵,长得俊,异农,星鬼,签证,何焉悦色,持之以恒,姚颜四起,一间豪翟,花泽磊,高山原也(由于涉及cp有点多 所以第二篇没有提到的就不打标签了)



  MC周锐,赵让



  接上文



  门敲了好久还是没有开,导演组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拨打嘉宾的电话:“焉老师,请问您现在在哪?方便出来开个门吗?”


  电话那边的焉栩嘉想了好久,都没有想明白到底是谁,他觉得这种时候打电话过来的,只能是销售电话,便说道:“不买房子,不买车,没孩子,不上辅导班”然后挂断电话,翻了个身,抱着何洛洛接着睡。


  导演组只好给何洛洛打电话,电话很快就接通了,传来刚起床的声音:“你好,哪位?”


  “何洛洛老师好,我们是《omega的浪漫旅行》节目组的导演,你现在方便来开个门吗?”


  “那什么,你们稍等一下”何洛洛挂断电话之后踹了焉栩嘉一脚,说:“焉栩嘉,节目组的人来了,快起床”


  两人迅速洗漱穿衣,然后一边道歉一边请节目组进门。


  “那焉老师对何洛洛老师这次旅行有什么嘱咐的吗?”


  “就希望洛洛可以少买点鞋,他的鞋已经够多了”


  “那你少买点表,你的表已经够多了”何洛洛说。


  “买,使劲儿买,看好啥买啥”焉栩嘉一听到买表瞬间怂了。


  “那两位老师,我们录制时见”导演组忍着笑走出了何焉悦色的家。



  “大家好,我是陆思恒”陆思恒面带笑容的像镜头打了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夏之光”夏之光一边自我介绍,一边像个大型挂件似的,挂在他思恒哥身上,还亲了一下陆思恒的脸。


  “夏之光,录节目呢”陆思恒拍了一下身上的人。


  “没事儿,咱两公开好几年了”夏之光丝毫没有要从陆思恒身上下来的想法。


  陆思恒见甩不掉身上的人,只好对节目组露出一个带有歉意的微笑。


  “陆老师期待这次旅行吗?”


  “挺期待的,因为这次录制,不仅有大岛上的朋友,还有很对新朋友,非常期待”陆思恒回答道。


  “很抱歉打扰两位,我们先撤了”



  “豪哥,我们马上就要分开好久了,豪哥你不会想我吗?”还没进门,进听到翟潇闻的撒娇声,还能自动脑补出一张小苦瓜脸。


  “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一会儿导演组的人就来了,你快去收拾收拾”任豪语音刚落,节目组就按响了门铃。


  “你们好啊,我是可爱且魅力四射,迷人却不失风度的翟潇闻”说着,还附带了一个小企鹅式的鞠躬。


  “大家好,我是任豪”豪总的自我介绍简短,精炼,不愧是豪总(我绝对不会承认我是因为豪总的颜才这样吹捧的


  “那任老师对翟老师这次旅行有什么担心的吗?”


  “我觉得他的性子很快能和大家熟起来,在加上嘉宾还有也哥他们,我没什么好担心的”任豪摸摸翟潇闻的头说。


  “那二位老师,录节目时见,拜拜”



  张颜齐刚把门打开,就听见姚琛在里面喊了一句:“张颜齐,我那件蓝色外套呢”


  “不是洗了挂在阳台上了吗?幺儿,节目组的人来了”张颜齐向楼上大喊了一句。


  “来了来了”姚琛边喊边跑下楼“姚琛来了”


  “姚老师是在收拾行李吗?”


  “对,幺儿,你要不要带几瓶老干妈?要是外国菜不合胃口,那老干妈下饭”张颜齐说。


  “你说得对,我现在就去找”姚琛说着,钻进了厨房里。


  “那我们就不打扰二位老师收拾了”



  “叮咚”


  门铃还没按几下,赵泽帆就来开门了,很快,赵磊也来了。


 “赵泽帆老师好,赵磊老师好”节目组礼貌的问候。


  “你们好啊,快请进”两人说着把节目组请进家里。


  “那赵泽帆老师会对赵磊老师的这次旅行有什么担心吗?”


  “挺担心他在国外会受到欺负,毕竟看起来瘦瘦弱弱的”赵泽帆说。


  “你不要忘了,我会咏春”赵磊说。


  “会咏春又怎样?你只要离开我的视线,我就担心,何况这次要出国”赵泽帆说。


  “哎呀,赵泽帆”赵磊的脸红红的,趴在赵泽帆怀里不让节目组接着拍了。


  导演组见此,只好起身告辞。



  这是最后一家,也是最让导演组放心的一家。


  大哥毕竟是大哥,没有腻腻歪歪,直接切入正题。


  “高老师会对刘老师有什么担心吗?”


  “这次一起去的年纪比较小的挺多,我希望刘也别老是去照顾弟弟,别累着自己”高嘉朗说。


  “那刘老师有什么要对高老师嘱咐的吗?”


  “在我出去的期间,你不许再买尖头皮鞋,听到没?”小狐狸自以为凶狠的威胁大灰狼。


  “一切都听媳妇儿的”高嘉朗说。


  两人就这没你一言我一语,导演组完全插不上话,只好默默离开。



先导片完




  文笔极烂,请多包涵(来找我玩啊)


  



  



  

评论(12)
热度(2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