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omega的浪漫旅行

*本文涉及cp有一点点多,所以每一篇文的标签不能涉及所有cp,就分开打标签,还请见谅。

*本文的cp是大厂和大岛的,还有马伯骞,对于大岛和马伯骞了解的不是很多,觉得还不错,就写了如果介意,就不要看了

*真正的节目我也没有看,所以我想咋写就咋写吧

*AB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绝对ooc




  本文涉及cp乾坤正道,皇权富贵,长得俊,星鬼,异农,签证,何焉悦色,持之以恒,姚颜四起,一间豪翟,花泽磊,高山原也


  MC:周锐,赵让



  接上文



  “欢迎大家来到有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和纯甄小蛮腰联合冠名的《omega的浪漫旅行》我是赵让”


  “大家好,我是周锐”


  “上一期我们看到了大家都进入了梦乡,那到达普罗旺斯的第一天会发生什么呢?请看正片”赵让说。



  早上六点半的普罗旺斯


  第一个起床的会是谁呢?


  是我们可爱的洛洛同学,或许是刚换了地方不太适应,也有可能是身边少了抱着他睡觉的焉栩嘉,让他很早的醒来。


  他站在客厅里两眼发懵的看着空荡荡的客厅,不知道在想什么。


  正在他发呆的时候,尤长靖从房间里走出来了,“早上好啊,洛洛”


  “长靖早上好”何洛洛说。


  “洛洛要吃早饭吗?我简单做一点”尤长靖问。


  “好啊,长靖要我帮吗?”何洛洛说。


  “洛洛会做饭吗?那就一起吧”尤长靖说。


  “好啊”何洛洛说。


  两人来到厨房。


  “洛洛会做什么菜呢?”尤长靖问何洛洛。


  “我会做蛋饼”何洛洛回答说。


  “那还不错哎,你需要什么材料?”尤长靖问。


  “鸡蛋和虾仁”何洛洛说。


   “我看看有没有材料”尤长靖边说边把冰箱开,“啊哦,材料不是很多,只有鸡蛋,行吗?”尤长靖问。


  “也行”何洛洛接过鸡蛋,准备做蛋饼。


  而尤长靖也打算煮白粥,还有三明治。(尤长靖,贤妻良母)


  “长靖,洛洛早啊”赵磊打着哈欠来到厨房。


  “磊磊早上好”尤长靖笑着说。


  “磊哥早上好啊”何洛洛说。


  “磊磊,你去叫他们起床吧,不然饭一会就凉了”尤长靖说。


  “是呀,磊哥,再不起床,我做的蛋饼就要凉了”何洛洛说。


  赵磊在听见何洛洛说“蛋饼”两个字的时候,整个人楞在那里。


  等他回过神之后,大喊了一声:“大家起床了,何洛洛做蛋饼了”,主唱不愧是主唱,再加上声音里流露出对蛋饼的恐惧,一嗓子把所有人都吼醒了。


  大岛上的人对何洛洛牌蛋饼充满了恐惧,听到“何洛洛”“蛋饼”后,“xiu”的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


  “洛洛,你今天心情不好吗?是不是想嘉哥了?快去给他打电话吧”周震南边跑边说,即使他身体还不清醒,但是脑子被蛋饼给吓醒了。


  “洛洛,今天才刚开始旅行,有啥事咱好好说昂,把锅放下”姚琛说。


  “洛洛,哥给你买薯片,只要你把锅放下”翟潇闻说。


  “洛洛,你不是喜欢鞋吗?咱今天不去米拉波大道,去鞋店,哥给你买鞋”刘也说。


  “洛洛,哥给你做饭,你想吃啥?”陆思恒问。


  而大厂的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们围在何洛洛身边叽叽喳喳的,表示很不理解。


  “不就是做个蛋饼嘛,有必要这样吗?”小鬼弱弱的问了一句。


  其他人跟着点了点头。


  “长靖有做白粥是吗?”赵磊问。


  “是的”尤长靖回答说。


  大岛的一群人安心的点点头。


  “我觉得你们可以尝一口,但是”周震南话说到一半不说了。


  “但是什么啊,你快说”朱正廷着急的说。


  “我建议你们要备好一碗白粥,我们吃三明治就行”姚琛接过周震南的话接着说。


  于是,众人坐在餐桌前,大厂的五位一人夹了一口蛋饼放进嘴里,一边嚼,脸一边皱了起来,咽下去之后,不约而同的端起手边的白粥喝了下去。


  而大岛的五位,除何洛洛外,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他们。


  “真的有那么难吃吗?”何洛洛问。


  朱正廷看着何洛洛那双闪着星星的眼睛,觉得孩子还是要鼓励的,就说:“没有,还不错,对吧?”


  “嗯”其他四个人点了点头。


  早餐时光就在欢笑中度过。



  演播厅


  “所以,洛洛蛋饼好吃吗?”范丞丞问。


  “这个要问嘉嘉,他吃过最多”张颜齐说。


  “还行,比起创造营的时候,好了不少”焉栩嘉面无表情的说。


  “嘉嘉是免疫了”夏之光说。


  高嘉朗,任豪和赵泽帆在旁边点头肯定。


  “要不然等节目录完,我们一起聚个餐,让洛洛给你们做一顿”周锐提议道。


  “不用了吧”马伯骞说。


  “没事,无非几杯水就好了”高嘉朗说。


  “大家都是朋友,朋友就要有福同享,对吧”赵泽帆说。


  “那行吧,小鬼他们吃了,我们也要陪着,对吧?”朱星杰说。


  众人只好点点头。


  “那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周锐说。



米拉波大道

  十二个人走在道路上,明明本质上是一群铁憨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却走出一种他们要去干架的气势。


  当十二个人走进咖啡店的时候,店员身子好像颤抖了一下。


  本来很大的店面,现在却显得异常拥挤。


  “你们要吃什么?”刘也问。


  “我想喝奶茶”“我要吃蛋糕”“我要咖啡好了”“我想喝草莓牛奶”


  十二个男孩子,吵吵嚷嚷的,店员悄悄的把耳朵堵上了,突然之间觉得世界都清净了,真好。


  “好了,孩子们,收”朱正廷手一挥,大家瞬间安静下来。


  这一幕似曾相识,这不就是蔡徐坤管孩子时说的话,做的动作吗?果然,夫唱夫随。


  “要吃什么和我说,我统计一下,然后一起点”朱正廷说。


  大家乖乖的听朱正廷的话,开始报自己想吃的东西。


  不结账还好,结账的时候把姚琛吓了一跳。十二个人,花了九百多。


  何洛洛看了眼账单后,觉得心疼,都没吃饱,就花了九百多。


  晚上

 

  “觉得今天过得怎么样?”翟潇闻问。


  “还行吧,就是那九百多我很心疼”何洛洛说。


  “我之前有听说过你们是吵团,今天见识了”陈立农说。


  “我们不相上下”周震南说。


  “我本来以为我们团很吵了,我今天见识到什么叫做更吵”朱正廷说。


  “总之大家都不安静”刘也说。


  大家在聊天中进入梦乡。



 演播厅


  “看来大家都很吵”赵让说。


  “他们在一起,我感觉我耳朵都要离开世界了”高嘉朗说。


  “你们两个团真厉害,或许你们可以比一下那个团更吵”马伯骞提议道。


  “算了吧,我怕人家观众耳朵疼”蔡徐坤说。


  “别的团都是比谁舞蹈好,唱歌好,我们倒好,比谁更吵”任豪说。


  “总之,大家都不安静就对了”王子异说。


  “好了,随着大家进入梦乡,我们这一期《omega》的浪漫旅行就要结束了”周锐说。


  “感谢农夫山泉维他命水和纯甄小蛮腰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我们下期再见”赵让说。



  第一期(中)完





  文笔极烂,还请见谅(这篇有点少,来找我玩啊)


  


  






  


  


  


  

评论(27)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