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omega的浪漫旅行

*本文涉及cp有一点点多,至于多少对,我也没数

*cp是大厂和大岛,还有马伯骞,如有介意,就不要看了,对于大岛和马伯骞了解的不是很多,但是觉得还不错,就写了

*真正的节目也没有看,我咋想的,就咋写吧,希望不要介意

*ABO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绝对ooc



  本文涉及cp乾坤正道,皇权富贵,长得俊,异农,星鬼,签证,何焉悦色,持之以恒,一间豪翟,花泽磊,姚颜四起,高山原也(第一篇没有涉及到的cp就不打标签啦)


  MC:周锐,赵让



  节目开始

  


  导演们来到第一家门前,敲了敲门,没有人来开,再敲,依旧没有人来开,导演们坚持不懈的敲,因为他们相信:只要一直发出声音,就一定会有人来开。


  显然,是导演们太天真了,三分钟之后,门还是没开,当导演准备放弃的时候,门“吱呀”一声,开了。


  从里面探出来一个脑袋,绝美的脸上有一颗痣,或许是刚睡醒,整个人显得有点懵,站在门口,缓了好久,才发现是导演组的人来了,一边道歉一边把大家请进屋。


  客厅内茶几上堆了一堆零食,但是整个客厅又不是那么杂乱,“那蔡老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导演组的人说。


  “大家好,我是蔡徐坤”蔡徐坤说。


  “蔡老师,朱老师呢?”导演组问到。


  “贝贝还在睡觉呢,我现在上去叫他,你们要来拍吗?”蔡徐坤问。


  “方便的话,我们就和您去”导演组说。


  “没事,来吧”蔡徐坤说。


  到了卧室内,双人床上鼓起一团,蔡徐坤走到床边,轻声道:“贝贝,贝贝,起床了,导演组的人来了”,“嗯~坤儿,还想睡”床上的人撒娇。


  “不可以哟,要去录节目了,贝贝乖,起床洗漱,我去给你做早饭,好不好?”蔡徐坤有耐心的哄着。


  床上的人没有任何反应,蔡徐坤一脸无奈的表情对着导演组说:“不好意思,麻烦各位在楼下等着,我带他洗漱,麻烦了”


  不一会儿,朱正廷依靠在蔡徐坤身上,迷迷糊糊的走下楼,“朱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导演组说。


  “大家好,我是朱 正 廷”朱正廷字正腔圆的和大家打招呼。


  “你们慢慢聊,我去做饭”蔡徐坤往厨房走去。


  “朱老师对这次旅行有什么期待吗?”导演组问。


  “听说这次的嘉宾有很多老朋友,也有新朋友,而且还有好多是练舞的,希望可以和他们多多交流吧”朱正廷说。


  “那蔡老师有什么不放心的吗?”导演组见蔡徐坤从厨房里端着早饭走出来,发问到。


  “不放心啊,我怕朱正廷自己把自己丢了,算吗?”蔡徐坤打趣道。


  “蔡徐坤”朱正廷略带生气的叫了一声名字,某人立刻就怂了,哄着说:“好好好,我错了,就是会担心他的腰,听说这次有几位舞担 ,有点不放心,我怕他和他们交流太过头,伤着腰。”


  “蔡老师放心,我们尽量看住朱老师。”导演组承诺说。


  “那就麻烦大家了”蔡徐坤说。


  “那我们也不打扰了,两位老师慢慢用餐。”导演组起身告辞,前往下一家。



  来到下一家门前,导演组敲了敲门,没有任何回应,经历过坤廷一家,导演组表示没事儿接着敲,不出几分钟肯定有人来开门,几分钟之后门开了。


  “黄老师好,我们是omage的浪漫旅行节目组”导演组说。


  “哦,快请进”黄明昊把节目组的人带进了家,“大家好,我是黄明昊”对着镜头打了招呼,并附带一个甜甜的笑容。


  “那个 范老师还在睡觉吗?”导演组问。


  “丞丞凌晨才回来,现在在补觉,还是不要打扰他了。”黄明昊解释。


  “那我们也不打扰了,替我们像范老师问个好。”导演组说着,就离开了。



  “叮咚”门铃刚响了一声,门就从里面开了,“快请进”里面的人把大家迎进门,“大家好,我是王子异”一边说一边还鞠了个躬。


  “农农还在睡,我现在去叫他”王子异边说边走上楼,“农农,醒醒,要录节目啦。”王子异温柔的说。


  “子异哥,我现在就去洗漱哦”陈立农说。


  “农农好乖,早安吻”王子异在陈立农脸上亲了一下,陈立农脸立刻红了,慌忙跑进洗手间,关上门,大声说:“王子异,还有别人在啊”



  王子异忍不住笑出了声,对导演组说:“不好意思啊,我家兔子有点害羞,我们去楼下等他吧”


  不一会儿,陈立农穿戴整齐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好,我是农农,陈立农”鞠了个躬。


  “王老师对这次旅行有什么担心的吗?”导演组问。


  没什么担心的,就希望农农能好好玩”王子异说。


  得到了问题的答案,导演组也不打扰小情侣的空间了,起身前往下一家。



  到了下一家,门很快就开了,里面出现了一个长相和胡巴极其相似的人,对着镜头打了招呼,“what's up,这里是朱星杰”


  “请问王老师呢?”导演组发问。


  “琳琳,节目组的人来了”朱星杰朝着楼上大喊一声。


  “来了来了”从楼上跑下来一个小可爱酷盖,对着镜头来了一段自我介绍,“这里是AKA快乐病毒小鬼,what's up”


  “王老师对这次旅行有什么期待的吗?”


  “我期待着去可以在街头玩嘻哈的地方,最好不要认出我来”王琳凯回答道。


  “为什么不希望被认出来呢?”导演组表示很疑惑。


  “因为在国内会有粉丝,然后我觉得在街头玩嘻哈很酷,所以一直想尝试一下”王琳凯解释了原因。


  “原来是这样,那我们不打扰了”



  “叮咚”里面的人听见了敲门声,朝屋里另一个人大喊:“林彦俊,去开门,导演组来了”


  很快,门开了,林彦俊对着镜头说:“大家好,我是林彦俊,在厨房的是尤长靖”


  “大家好,我是尤长靖”说着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林老师对尤老师这次旅行有什么担心吗?”


  “没什么担心的,因为尤先生是一个成熟的人”林彦俊说着,还向厨房喊了一声“对吧,尤先生。”


  “我明明是零二年的,哪来的成熟?”尤长靖笑着走过来打了林彦俊一下。


  “对,零二年的”林彦俊也不拆穿,就那么配合着尤长靖。


  导演组看着空气中的粉红色泡泡,在没有向两位老师说再见的情况下,自己走了。


  导演组只想表示:即使说了 ,就当时那种情况,他们也不会听见,还继续待在那干啥?吃狗粮吗?



  导演组看着面前表现门,内心毫无波澜,只是静静的等待门的开启。


  两分钟后,门开了。


  “你们好啊,我是马伯骞”马伯骞朝着大家打了个招呼。


  “南南,节目组的人来了。”


  “知道了”


  一会儿,周震南下来了,“大家好,我是周震南”向镜头鞠了个躬。


  “马老师担心周老师这次的旅行吗?有没有什么要嘱咐周老师的?”


  “就是希望南南不要再熬夜了,那样对身体不好,balabala”


  周震南就在旁边听着马伯骞念叨,直到他忍不住了,打断了马伯骞的长篇大论。


  “马伯骞你闭嘴,我就出去几天,又不是不回来了,你说的那些,我都能倒着背出来了”


  “那你倒着背一遍”


  “我……不理你了”周震南生气的说。


  由于马老师哄周老师的过程太漫长,我们节目组就不播了,因为在播就要超时了。我们下期再见。






文笔极烂,大家见谅




  




  

评论(13)
热度(33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